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访谈 > 各期节目 > 仪征 > 问答 > 正文
仪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方面的总体思路是什么?
2020-12-18 15:3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尚义求真的城市精神,已成为所有仪征人的精神坐标,为仪征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刚才我们说到,仪征是一座活力之城、生态之城,同时也是一座大义之城、大爱之城。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市动员、全域推进、全面覆盖,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推动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用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引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二是坚持贴近群众需求。把镇、村作为建设重心,聚焦基层所思所想所盼,精准对接农村群众需求,从具体事情入手,一件接着一件办,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既真心服务群众又教育引导群众。三是坚持鼓励探索创新。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在建设模式、运行方式、活动形式上不搞一刀切,鼓励各地发挥特色文化资源、乡土人才队伍、品牌活动载体等优势,用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手段,在扩大参与率覆盖面、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上不断探索创新,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可持续、更富活力。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