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2024年江苏省青少年网上凭吊革命先烈活动 > 正文
常州金坛: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9日,常州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金坛区级机关工委党建第七片区各成员单位的120多名党员在此参加了祭扫活动。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寅飞参加活动,副局长杨志云主持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献花曲》的深情乐曲声中,金坛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

出席活动的所有党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金坛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生前的战斗事迹。

英魂不朽,吾辈自强。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活动,将不断激励着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不懈奋斗。

责编:杨梦媛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