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部署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
2021-06-19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雪) 6月18日,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开展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停车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交通出行,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开展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办,通过解决小问题,赢得大民心。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探索出一条符合城市发展特点和规律、解决城市停车难和收费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治理新路径,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系统展开专项整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抓好问题排查,聚焦城市建成区道路停车泊位、公共停车场等公共停车资源,重点整治违规收费损害群众利益、利用公共停车资源谋私贪腐等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要坚持综合施策,通过增加停车设施有效供给、优化管理服务方式、加大新技术应用,着力破解停车难问题。要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法规标准、严格执法监管,系统解决停车管理中的制度性问题。要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长林,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以及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