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苏健儿十四运羽球击剑赛场奏凯
2021-09-18 07:5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正酣,江苏健儿当日斩获2金4银3铜。其中,江苏羽毛球运动员石宇奇在男子单打决赛中战胜队友陆光祖,获得金牌。在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江苏运动员钱佳睿、杨恒郁与队友组成的联合队以45:24击败上海队,夺得金牌。

当日,全运会羽毛球赛场迎来5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共产生5枚金牌。作为一支“羽坛劲旅”,江苏羽毛球队本届全运会成绩喜人,在单打项目中,石宇奇、陆光祖和何冰娇均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决赛中,何冰娇全力拼搏,0:2不敌奥运冠军陈雨菲获得银牌。男单决赛在两位江苏选手之间展开,最终石宇奇连胜两局战胜陆光祖,两人为江苏再得1金1银。

击剑赛场上,江苏运动员钱佳睿、杨恒郁与队友邵雅琦(天津)、郭怡琪(广东)组成联合队,在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迎战上海队,9轮下来,联合队每一轮均获胜,并逐渐拉开分差,最终联合队45:24轻松击败上海队夺冠,江苏队获得铜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