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获暖心慰问
2020-05-28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5月28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慰问抗疫一线家庭子女捐赠仪式在金陵汇文学校小学部举行。9名抗疫一线家庭子女现场分享父母的抗疫故事,并获赠图书、文具等慰问品。

金陵汇文学校小学部是鼓楼区学校中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子女最多的学校,共有6位学生家长驰援湖北,3位学生家长奋战在南京抗疫一线。

六(8)班学生杨皓然的爸爸杨海龙,是鼓楼医院的心理医生,疫情期间,杨海龙主动请缨驰援湖北。他除了负责医疗队的组织安排外,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患者重拾信心和勇气。

现场,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关工委、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向9名抗疫一线家庭子女赠送了图书和文具,并鼓励孩子们向英雄的父母学习,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融媒体记者钱红艳通讯员孙嘉璘)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