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暖冬行动:为困难群体送家电
2021-01-21 14:02:00  来源:无线江宁  

寒冬腊月数九天,爱心慰问暖人心。1月14日,区慈善总会联合京东五星电器开展“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向全区594户困难家庭捐赠家电“四大件”,在这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上一份暖意。

在捐赠仪式上,记者看到“四大件”包括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捐赠采取京东五星电器让利、慈善总会补贴、个人自费一部分的形式,例如一台空凋零售价是3000元,而给困难群体的销售价则只有2400元,慈善总会补贴1200元,困难群体只需自掏1200元,就能把空调买回家。每年慈善总会都会开展类似捐赠仪式,今年为了实现精准扶贫,前期慈善总会通过走访困难家庭摸底,发现他们对家电的需求很大,但由于家电价格较高,他们一直舍不得买,为此慈善总会积极联系京东五星电器,开展了此次“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困难老人老高由于年纪较大,腿脚不便,一直想买一台洗衣机,这次他只花了300元就买到了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看到崭新的洗衣机送到家,他乐得合不拢嘴,一个劲地感谢慈善总会为他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慈善总会共拿出40余万元补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体的关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张娟)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