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浦口区司法局开展“法治福袋”送上门法治宣传活动
2021-01-28 10:14: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宣传工作,营造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浓厚氛围,南京市浦口区司法局以法治春联法治福字为载体,在辖区广泛开展“送法送福进万家”活动。

据了解,浦口区司法局局长吴峰带领“律政先锋”公职律师代表团,采取不聚集、灵活、便捷的普法方式,先后前往汤泉街道滴水珠村、永宁街道东葛社区,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过年期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上门倾听、记录群众法律诉求,解决群众的法律疑惑,同时,赠送精心准备的“法治福袋”,里面包含了《民法典》宣传册、法治福字等,教育引导农村干部群众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希望通过春节前期的“送法送福进万家”活动,让民法典的宣传更接地气,也让基层群众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为基层培养更多的“法律明白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也拉近了司法行政工作者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有效加强了防疫及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