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泥塘社区:开展党员冬训满满“文艺范儿”
2021-02-23 09:05:00  来源:南京晨报  

借着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的同时,2月22日下午,江宁区东山街道泥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站点的党员、居民志愿者们欢聚在辖区中心河旁的“百姓讲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文艺范儿”满满的宣讲演出。

作为宣讲主力军的泥塘“红喇叭”宣讲队打起快板,闪亮开嗓,通过通俗易懂、明快押韵的快板表演,使党的方针政策、思想理念好听又好懂,在围观的百姓中迅速入脑入心,赢得了阵阵喝彩;各站点网格片区的党员工作者们带来的诗朗诵《亲爱的祖国》激情昂扬,还有四支部党员李汝祥一家的抖空竹、世纪东山小区居民志愿者们的合唱和太极拳表演,吸睛又悦耳。冬训课堂搬到河边亭苑、理论内容融合文艺形式,基层党员群众联袂,讲得生动、唱得响亮、演得起劲,极大丰富了社区宣传教育方式,助力冬训走“新”更走心。

(通讯员 王秀琴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