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童心向党”!小学生拼图表心声
2021-05-08 08:49:00  来源:南京日报  

“十岁成长,童心向党”!近日,南师附中树人学校附属小学三年级300多名学生在自己的十岁成长仪式上,用拼图形式表达自己的心声。

当日,树人附小三年级300多名同学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巍峨高耸的纪念碑前,同学们凝神肃立,学生代表动情讲述烈士事迹。随后,大队辅导员带着同学们重新宣读入队誓言。接着,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立德树人,为祖国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同学向烈士敬献朵朵白菊。

回到学校后,十岁成长仪式继续进行。头戴红色成长帽,穿越“幸福成长门”;舞动小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活动最后,300多名树人学子每个手执一块红色拼图,在无人机的见证下,每人拼出一方天地,共同完成了十米成长拼图:“十岁成长,童心向党”!

(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