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莫愁湖荷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2-06-24 16:43: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泛舟碧波上,荡漾于荷花之中,可以说是夏日一大趣事。6月23日,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邀你赏并蒂莲,感受国风盛宴,感受文创市集和湖畔露营。

莫愁湖赏荷已有上千年的历史。眼下正是景区赏荷的最佳时节,园内3万平方米的荷塘陆续开放,30多万株荷花涵盖了上千个品种,可谓“步步生莲”,处处是景。

荷花造型卷轴缓缓打开,琴瑟琵琶古风合奏,《只此青绿》诗意舞蹈轮番上演,带给人们一场国风版的视听盛宴。昨天的开幕式现场,国风古韵十足,各类丰富的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其间有文创市集、湖畔露营、不插电live、美学沙龙、限定节日演出、趣味互动体验等。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新打造的湖畔营地,不用驱车开往城市边缘,就可以享受慢生活,同时,还可以逛一逛周边的文创市集,探访吃喝玩乐超多宝藏摊位,欣赏荷花扇、荷花书签、荷花伞等各式各样的莫愁湖特色文创礼品。

除此之外,景区还推出了花式多样的亲子互动研学项目,如荷花扇扇面绘画、荷花扎花灯、荷花印章篆刻等与荷花主题有关的研习体验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来感受荷花的魅力。(南报网)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