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鼓楼 > 正文
致敬“疫”线卫士 鼓楼区卫健系统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6:31:00  来源:龙虎网  

为进一步激励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鼓楼区卫健系统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抗疫先锋宣讲会。

大会以“我是党员我先上,做维护核心的忠诚卫士、做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为主题,推选了6名参与抗击疫情流调采样、医观点、消杀和“五包一”小组等不同岗位的先锋代表做事迹宣讲分享。江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验师邓秀娟、建宁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医师洪国敏、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春红、挹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医师窦勇、宝塔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主任常雪端、鼓楼区疾控中心消杀科科长张明依次进行了动情的演讲,展现了鼓楼卫士们的“疫”路风采,引发现场医务人员的共鸣。

榜样是最强的说服,示范是最好的引领。活动中还进行了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颁奖。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为2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家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老党员领誓,2020年参与抗“疫”一线入党人员进行集中入党宣誓。鼓楼区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践行初心担使命,奋力夺取双胜利”,做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