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向生根国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7 14:27:00  来源:龙虎网  

创新无远近,万里尚为邻。3月24日上午,南京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工作人员来到宏康通关物流公司,将15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2500只医用FFP2口罩和500套防护服搬上货车。园区将把这批物资无偿捐赠给生根国、重点国的合作友人们,并同他们分享防疫经验。

疫情期间,法国巴黎、德国慕尼黑、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客商以云签约的形式开启了与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的创新合作,坚定了园区抗击疫情、创新发展的信心。当前,南京江宁防疫形势持续向好,而海外疫情却蔓延迅速。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积极筹集防疫物资,爱心从南京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出发,传递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各国人民感受到来自园区的温暖。

截至目前,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已与以色列、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俄罗斯、乌克兰等20个国家开展创新合作,与法国皮托、以色列内坦亚等5个城市缔结友好城市(区)关系。今年初,园区在法国、以色列、德国分别设立中法、中以、中德的3个海外创新工作联络处,围绕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加快合作,形成示范带动效应,逐步打通国际合作的渠道和网络。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