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市江宁区:“百年党史我来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道德讲堂”宣讲
2021-05-10 14:12:00  来源:江宁区文明办  

5月9日上午,“百年党史我来说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在汤山街道龙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活动以分享雨花英烈故事、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分享雨花英烈故事

在党的奋斗史中,有这样一群革命英雄,她们是妻子,是母亲,也是战士。活动现场,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通过讲述雨花英烈孙晓梅、何宝珍、丁香三位女烈士英勇就义的故事,回望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精神。

歌声祝福祖国

随后,区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用歌声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百米画卷展百年伟业

活动中,由中国药科大学千余名师生共同绘制的“绘百年荣光,颂千秋伟业百米长卷也展现在现场,画卷由“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四个篇章组成,通过100个历史重大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传递爱党爱国的心声。(江宁区文明办)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