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江心洲巾帼志愿者为防汛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夜宵”
2020-07-16 21:44:00  来源:龙虎网  

“看看我这饺子,圆鼓鼓的,绝对馅儿多皮薄,保准好吃!”为了保证夜间坚守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的充足体力,7月13日晚,洲泰社区的巾帼志愿者自发为他们包起了饺子作为夜宵。

分饺皮、拌馅儿、包饺子……巾帼志愿者们将满满的关心和支持都包进了饺子里。社区工作人员说:“晚上11点不到,近500只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半小时内就将饺子送到了40名值班人员手中,日夜坚守的防汛工作者非常辛苦,给他们送温暖是应该的。” 7月以来,全市范围内普降暴雨,水位快速上涨,汛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心服务江堤上辛苦的一线工作人员,洲泰社区后勤工作人员们积极做好防汛物资的统计、采购、储备、分发和调剂工作,全力保障物资供应。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截止目前,社区共发放了矿泉水48箱、西瓜50个、防雨装备118套,每日确保百余人次值班志愿者的午餐、晚餐和夜宵,让大家都能吃上热饭热汤。为了应对汛期,洲泰社区常年备足防汛物资,包括麻包4100条,麻绳28斤,编织袋2500袋,桩木500根。

目前,防汛工作正处在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洲泰社区全体后勤组人员表示,将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