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中城社区:文艺演出促普法 法治宣传入人心
2020-10-13 16:54:00  来源:龙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向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贺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爱国情怀,9月29日,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办“美好生活,法典相伴”迎中秋庆国庆法治宣传文艺展演。

 

 

  好邻居生活广场装饰一新,主席台彩色的背景墙上绘有万里长城、红旗飘扬的天安门城楼和庄严精美的华表,背景墙上“精彩365,快乐每一天”、“我们的节日”、“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迎国庆法治宣传文艺展演”大字醒目。活动现场组织了法律咨询和免费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居民群众扶老携幼,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据了解,中城社区天平文化艺术团为本次活动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巧妙地把法治教育糅合在与居民群众息息相关、喜闻乐见的演出节目中,邀请了多个全国大赛金奖获得者、省著名艺术家、法治志愿者们亲自参加编导和演出,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饕餮文艺大餐。

  由全国首届交谊舞大赛金奖获得者、省秧歌舞大赛冠军、市艺术志愿舞蹈教师赵世秋编导的舞蹈《绣红旗》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配乐朗诵《从战疫中读懂“中国之治”》、天津快板《宣传贯彻“条例”,人人诚实守信》、男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京歌伴舞《妇女当自强》、对口快板书《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女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三句半《垃圾分类 优美环境》、舞蹈《祖国盛开法治花》等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引得欢呼叫好声和掌声响成一片,让学法、知法、尊法、信法、用法意识深入百姓心间。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