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垃圾分类我践行,建邺少先队员化身小小宣讲员
2021-02-26 18:16:00  来源:建邺区文明办  

垃圾分类我行动,我是小小宣传员。垃圾分类越来越成为人们的生活新风尚。

南京市建邺新城怡小的少先队员们,化身垃圾分类小小宣讲员。开展了主题队会、社区志愿服务、变废为宝手工再创造等形式丰富的实践活动。

垃圾分类我宣传

少先队员们用红领巾小剧场及红领巾小创客的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丰富多彩的内容还吸引了建邺区骨干辅导员们前来参观。

旧物改造我能行

少先队员们将废旧纸盒做成了各种垃圾桶造型;将矿泉水瓶,组合成了带有动感的自行车、杠铃、哑铃;一张报纸、纸板和塑料袋,变身成了小伞、帽子、时装......队员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让“垃圾”焕发新活力!

各类表演我先上

舞蹈、快书、情景剧......少先队员们运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从各个角度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现场好不精彩。

垃圾分类我行动主题月活动,充分发挥了南京市建邺少先队实践教育、体验教育优势,带领少先队员们在实践中寻找体悟真理,未来我们将以更加积极有效的工作形式,让鲜艳的红领巾和火红的队旗,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建邺区文明办)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