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桥林街道开展“垃圾回对家 同心护环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11-15 09:59: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及部分居民前往桥林大件分拣中心二楼宣教中心学习,做到科学引导、全面动员、全面参与。

宣讲员通过宣传栏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生态文明,低碳生活”、“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等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文明自觉,成为一种“新时尚”,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垃圾分类如何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的小游戏、宣讲员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与作用,使社区的居民们充分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以后还将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巩固我们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成果。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