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策宣传不断线——星甸街道疫情防控与创业就业两手抓
2022-05-16 10:2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星甸街道  

为提高辖区青年大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以创业带动就业,浦口区星甸街道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多措并举,做到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防疫部门要求,高庙村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员应检尽检,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充分发挥核酸检测的监测保障作用,从紧从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政策宣传不断线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志愿者结合宣传页向居民们解读最新的就业创业补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指导和介绍等政策,详细讲解各项政策补贴的申领条件和办事流程,解答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为大家送上“政策礼包”,确保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活动现场共发放了政策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待人次约150人。


下一步,星甸街道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通过多种形式,将全方面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送到群众身边,提高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利用率,进一步稳定就业形势、保障民生。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