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明实践 幸福永宁】520|红色记忆 向党表白
2022-05-23 09:0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有人说,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暖的。有人说,因为喜欢你,借着你的光,看见了从未见过的世界。有人说,我们忠诚坦白之对于爱一如我们忠诚坦白之对于党。

在这个充满爱与浪漫的日子里,浦口区永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张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520·红色记忆 向党表白”主题活动。

百姓名嘴戴家成、阚家生、王必跃分别围绕“忆战事 叙党恩”“筑社区 携成长”“红爱恋 诉温情”进行宣讲,他们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述说参与抗美援朝的经历、社区高质量15分钟生活圈、家风夫妻坚守爱情故事。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居民群众制作“纽扣画”,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一颗颗小纽扣相连成一幅幅爱国画,以趣味手工注入爱国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同时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让学党史融入居民日常,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社区。

不忘初心,此情永长,牢记使命,此情难忘,一颗红心,向党表白,愿山河无恙,愿人民幸福!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