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四拼四比】创建美丽庭院,点缀最靓高汤
2022-06-15 09:54: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庭院主人维护庭院环境、爱护村居环境的意识,促进庭院主人共同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引领“庭院美,家庭美,村庄美”的美丽风尚。6月14日上午,浦口区桥林街道高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美丽庭院,点缀最靓高汤”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与庭院主人们一同欣赏了一些美丽庭院的图片,大家很是羡慕。只要我们用心创建、耐心维护,每个庭院都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美丽庭院。志愿者向庭院主人们说明了议事规则,并确定了今天的两个议题“创建美丽庭院的益处”及“创建美丽庭院的方法”。在志愿者的鼓励下,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妙招,志愿者也将妙招一一记录下来,一些庭院主人表示今天开始就要创建自己的专属美丽庭院。

活动最后,志愿者来到了庭院主人家中,为更多庭院主人分发了美丽庭院相关宣传单,并向庭院主人讲解创建美丽庭院的重要意义和创建方法。

本次活动,增强了庭院主人创建美丽庭院的技能,激发了庭院主人参与美丽庭院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庭院主人的议事能力,为后期美丽庭院的创建及维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