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秦淮 > 正文
夫子庙街道:强化空中“蜘蛛网”整治,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2021-09-17 11:34: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夫子庙街道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联合开展电缆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提出,整治空中强电电缆电线需要高空作业,工作人员在确保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

夫子庙街道采纳此项建议,街道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展开工作,针对线缆凌乱低垂、悬挂无序、废弃线缆拖地等问题进行摸排,发现问题82处,其中道路街巷24处、居民小区43处、其他区域15处。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夫子庙街道联合专业人员采取一杆多线、捆扎线缆、清理断头线缆、拆除废弃线缆等措施进行修剪和捆扎。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城区居住密集,强电电缆杂乱存在安全隐患,通过整治,小区内的电缆整齐多了,低垂、悬挂的现象也少了很多,让我们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更加安心,更加放心了。”小区居民李女士说道。

下阶段,夫子庙街道将对辖区强电电缆整治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整治成效,不断美化城区环境,保障居民群众安全。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