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全民“悦”读 2020“书香栖霞”行动正式起航
2020-04-26 17:44:00  来源:龙虎网  

春暖花开,正是“读书追梦,阅享小康”的好时节。4月23日下午,2020“书香栖霞”全民阅读行动正式启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活动中评选出了10位“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和6个栖霞“最美阅读空间”,旨在通过多种渠道、形式和载体,积极传播阅读理念、开展阅读指导、提升阅读兴趣和能力,掀起“全民阅读”风潮,共建“书香栖霞”。

近年来,栖霞区以“书香栖霞”建设为引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拓展阅读阵地,每年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近700场,让市民切实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更为便捷的阅读服务,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2020年,栖霞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不断丰富“书香栖霞”建设内涵,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通过举办系列阅读活动,发布年度阅读活动计划,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优化阅读设施布局等举措,进一步强化全区优质阅读资源和服务的保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让阅读逐步成为市民的一种生活习惯,为推动全区文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栖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