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强化服务保障 栖霞区红十字会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2020-07-16 21:09:00  来源:龙虎网  

2020年,南京市将“在公共场所设置500台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开展10万人次普及培训,培训持证救护员2万名。”纳入民生实事项目,为此,栖霞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做好相关方案制定、协议签署和相关培训等工作,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据了解,截至2020年5月25日,栖霞区内已投放30台AED(不含各企事业单位自购),实现了AED在11个派出所、3个警务站、10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覆盖。下一步,栖霞区红十字会将在全区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社区服务中心、中小学、景区等地完成后续AED的投放安装。

除了积极推进区内AED的投放安装,栖霞区红十字会还积极主动与高校对接,强化服务保障。近日,栖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奎一行来到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开展座谈会。会上,马奎与栖霞区政协委员周芸开展面对面交流,在听取上半年区红十字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后,周芸表示,今后将结合学校教学活动,在校内积极普及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带动参与红十字会公益事业。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