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八卦洲街道:干群合力 绘就文明城市新画卷
2020-08-04 18:01:00  来源:龙虎网  

八卦洲街道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洲岛品质,扮靓“面子”做实“里子”,用“绣花功”打造和悦洲岛,让居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近日,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朝晖、工委副书记周超带队检查为民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要求窗口单位人员增强文明素质,提高服务水平。除此之外,记者在街道内看到,基础设施的维护十分到位:街道内设有分类收集果皮箱,各垃圾收集点布局十分合理,各个公厕内外以及门前均设有指示牌,并有专人负责管养,其他老旧设施也都得到了维护和更换。

不仅如此,街道城管科组织工作人员还对鹂岛路的店家发放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并要求责任书张挂到位,明确店家责任范围。此外,向驻洲店家发放《人民城市人民管 文明创建 我先行》的倡议书。对商铺门前地面、农贸市场等重点路段路面,商铺外设施进行及时清洗。对沿街商铺、非机动车道路、农贸市场周边工地围挡进行清障。

民之所望,“创城”所向。放眼八卦洲,全民参与“创城”的热情正充分释放,文明、有序、整洁的标签让这座江中丽岛知名度更响、吸引力更强、幸福指数更高。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