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马群社区联合钟山学院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2020-10-27 09:5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0月22日晚,马群社区党总支联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以“建功新时代,韶华迎征程,共筑钟山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一首独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唱出了我们的梦想,同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将喜悦之情融洽,社区联合学校精心准备了15个节目,现场活动丰富多样,钟山学院的莘莘学子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 有杯子舞《稻香》、民乐合奏《赛马》,街舞TNT Crew《莲》、歌曲串烧《时代颂》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喝彩连连。一场舞蹈《江山》给大家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舞动的身姿,反复一副美丽的山景画,象征着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奏响了“青春之歌,共筑魅力钟山”的伟大畅想。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搭建社区与高校之间的沟通平台,社区党总支将与钟山学院签订了长期的合作机制,不断推进志愿活动品牌化、常态化,开展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