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雨花台 > 正文
城市志愿者积极清理梅清苑广场环境治理
2020-10-13 16:56:00  来源:龙虎网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市民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的行动中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干净整洁的社区人居环境,梅山街道在梅清苑广场开展以“环境卫生,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梅清苑社区和上怡新村社区城市志愿者30余人次清理梅清苑广场卫生死角、沿街绿化带、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对广场周边的杂草、纸屑、果皮、白色垃圾和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对围观居民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及乱堆乱放对道路安全的危害性进行了耐心讲解。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同时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招募志愿者,鼓励广大有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居民群众在志愿服务岗登记,扩大志愿者队伍。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