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推出温暖新春“十百千万”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20-01-19 17:0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月13日,2020年苏州市暨昆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昆山锦溪镇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在锦溪镇文体中心广场上,来自全市27家单位的5个志愿服务团设摊开展各类服务,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分团、“教育服务”志愿服务分团、“文化服务”志愿服务分团、“科技与科普服务”志愿服务分团、“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志愿服务分团分别带来了科普宣传方面的“生活小妙招”、医疗卫生方面的“健康小知识”等,并现场向当地群众赠送了理论读物、春联、明信片等。

现场,“我们的节日” ——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民俗” 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苏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推动民俗文化为重要节庆日赋予新时代的新内涵,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地生根。

今年,“三下乡”志愿服务团已捐赠资金和物资百余万元,并将实施119个长效志愿服务项目,把各类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2020年,除了“新时代新民俗”征集活动苏州市还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以“三下乡”为龙头,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为载体组织开展“十百千万”系列主题活动为人民群众送文化、送温暖、送新风。

尤其围绕春节和元宵,为人民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切实让文明实践在基层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让广大农村群众和返乡过年的人有“得”更有“感”。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