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全民战“疫”,众志成城!港城师生书画送祝福~
2020-02-07 16:49:00  来源:张家港教育  

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大家的心

港城师生们

虽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

但纷纷拿起手中的笔

用自己的作品

致敬最美逆行者

祝福武汉,共护家园

全民战“疫”,众志成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饱满的色彩表达内心的敬意与祝福。

▲云盘小学二(7)班严瑾同学的爸爸是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之一。他和妈妈一起在家画了一幅画,表达对爸爸的无尽思念和深深祝福。

▲白鹿小学三(7)班马隽一画防护服送阿姨,为此刻奋战在武汉防疫第一线的阿姨加油。

▲沙洲中学的同学们将对未来的无限期盼、对英雄的无比敬意化成了一幅幅书画作品。

▲万红小学的同学们创作了丰富多彩的儿童画,表达对武汉的祝福、对未来的信心。

▲万红幼儿园的孩子们制作“防控漫画”,宣传预防方法,争当“自身防控先锋”。

▲云盘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绘出伟大身影,用饱满的色彩表达内心的感恩。

▲在这个特别的寒假里,世茂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手中的彩笔画出了眼里的“新型冠状病毒”。

▲塘市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画笔传播防疫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中国加油!

▲乐余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用手抄报、读书推荐卡的方式宣传防疫小知识。

当看到疫情新闻后,老师们的内心也被深深触动,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用作品激励人心、表达祝福。

中专校陆永祥老师作品

白鹿小学李耀东老师作品

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许文琴作品

花园浜幼儿园老师们手绘海报

港区初中樊娟老师作品

对联(隶书)

仁医大爱初心在 砥柱中流七尺躯

离别毅然赴疫区 逆行抗击恶魔诛

横幅(金文)致敬逆行者

我们相信

赤子报国,众心相加

风雨同心,共克时艰

转自张家港教育

原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D6UbCQYwpvo4YrSBev-sg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