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爱心餐温暖抗疫一线警务人员
2020-02-13 10:28:00  来源:姑苏晚报  

  连续一周来,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城市商报、情调苏州、iSuzhou 平台等媒体倡议发起的“你们守护苏州,我们守护你们”苏州各界爱心送餐公益活动持续进行。2月12日,麦当劳、汉堡王、必胜客等餐饮单位提供的600份爱心套餐先后送到基层派出所、高速出口管控点。

  2月12日下午,记者在沪宁高速苏州收费站出口看到,虽然不在车流高峰期,进城的车辆依然络绎不绝,每一辆车都要经过体温检查、信息登记、证件核对等流程,才能放行。管控点民警告诉记者,“最多的时候,一天有5000多辆车进城,要检查2万多人”。

  得知在各大交通管控点、基层派出所奋战抗疫一线的民警非常辛苦,汉堡王第一时间联系到城市商报,希望能为他们贡献一份力量。此外,饿了么、麦当劳、必胜客、水天堂、十二饭点、CoCo、1点点等爱心单位也踊跃参与,温暖抗疫一线。我们期待更多餐饮商家加入送餐公益行动。城市商报爱心呼叫热线:13862568866。(苏报融媒记者张英)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