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相城区北桥灵峰送戏下乡 宣文明、倡家风
2020-07-13 14:11:00  来源:引力播  

7月9日,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开展“送戏下乡,宣文明、倡家风”活动,60多名村民及流动人口参加活动。

活动中,快板《安全生产》、锡剧《双珠凤》、歌剧《领航新时代》等节目,铿锵有劲的锣鼓、流畅朴实的音韵、朗朗上口的唱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在锡剧小戏《书记的一天》中落下帷幕。整个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向村民倡导优良家风,汇聚崇德向善正能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体验区,利用四色的垃圾桶和不同类别垃圾的小卡片,引导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尝试进行垃圾分类,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精彩有趣的游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切身体验了垃圾分类投放,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活动前期,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以及灵峰区域的家风示范户代表为现场村民分发垃圾分类环保袋和宣传册,讲解正确垃圾分类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今年以来,灵峰村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家风品牌,助推文明实践,精准链接群众所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接下来,送戏下惠民演出活动仍将继续,且带着温度的方式送至各个网格,让群众迈出家门就能沉浸在文娱活动中,不断获得精神滋养、厚植文化力量。

(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吴皓亮 通讯员 包玲燕 文/摄)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