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文明燕”飞入百姓家
2020-07-23 12:19: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太仓市科教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推出了“文明燕”系列文化创意产品,一时圈粉无数。

今年以来,科教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先后举办了“乡风文明新时尚‘先锋学苑’美先行”系列活动,“‘独’领风骚,乐阅新城”阅读系列活动,“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家园”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等。

在开展系列实践活动的同时,科教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步推出与活动主题呼应的文创产品。此前开展的“‘独’领风骚,乐阅新城”阅读系列活动中,实践所相应推出配套书立、笔记本等文创产品受到一众好评。如今,作为参加者伴手礼,“文明燕”随着一场场活动,飞入千家万户,也让文明理念更深入人心。

“带有科教新城特色和文化符号的文创产品不仅能加深观众对文化意蕴的理解,而且还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潜移默化地引导观众的审美行为,培养观众的人文素养和文明意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说,群众想要通过参与活动来获得文化创意产品,从而延伸了实践活动的宣传教育功能,也增加了实践所的社会效益。(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