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710场文化活动送到市民身边
2020-09-18 16:43:00  来源:苏州日报  

基层公共文化工作人员在了解公共文化服务配送项目。□记者姜锋摄

9月15日下午,由市文广旅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配送项目采购会在苏州第二图书馆举办,各市、区基层文化工作者、配送供给单位代表等近400人参会。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约710场活动将以订单配送的方式送至市民身边。

活动现场,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配送平台正式上线,基层公共文化工作人员和社区代表可通过网络平台实现“选、配、送、评”各流程管理。采购会还围绕2020年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配送菜单发布、现场展示、互动体验、点选规则要求说明以及点选系统培训等内容展开,帮助基层公共文化工作人员深入了解配送服务情况、学习配送平台操作。现场的公共文化服务意向采购实时大数据显示,苏州市10大板块均参与了此次采购会。截至9月15日16时,采购总金额达345.4万元,其中姑苏区采购金额为10大板块之最。

为让各点选单位更直观、更立体、更全面地感受今年公共文化配送项目的形式和内容,此次采购会创新展示方式,通过“演”“说”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公共文化服务秀。

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是我市创新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通过“菜单式”点选、“订单式”配送,将文化服务送至市民群众身边。此次公共文化服务配送采购会有效地帮助采购单位在“点单”环节有针对性地点选适合各自需求的服务项目,让苏州市民能够享受到更符合自己胃口的“文化大餐”。(记者姜锋)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