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有“粮”心最“光”荣 苏州会议中心启动“光盘月”活动
2020-10-19 09:58:00  来源:姑苏晚报  

  10月16日下午,为迎接第40个“世界粮食日”,苏州会议中心及其各下属单位在况公祠举行“有‘粮’心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苏州会议中心等分享了节约粮食的各类举措,包括大盘菜改为按位出餐、推出小份菜品、张贴节约粮食的标语提示等措施。苏州玉屏客舍会议中心推出了把菜皮等废料用来喂萌宠的举措,工作人员陆希媛告诉记者,一些菜不够新鲜,不能给客人食用。正好该酒店的萌宠乐园里养了18只垂耳兔,小兔子们爱吃菜,每天挑拣出的菜皮就被拿去喂兔子。

  苏州会议中心本部职工食堂将于10月19日启动“光盘月”活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分工会主席周吉介绍,届时食堂厨师和负责打菜的阿姨将兼任临时监督员,每位员工将拿到一张为“光盘月”专制的小卡片,“只要员工在食堂就餐时吃完全部饭菜,就可以拿着卡片去监督员处盖章。1个月集齐22个图章的员工将获得蔬菜等礼品1份。”(记者 徐蕴海 见习记者 韩丽媛)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