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江苏省委宣传部领导走访慰问崔根良
2021-02-07 14:22:00  来源:吴江区融媒体中心  

2月5日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焦建俊一行,来吴江区走访慰问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崔根良,向他送上中共中央宣传部的时代楷模新春慰问信、鲜花和慰问金等,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委书记李铭参加活动。

作为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数十年来,崔根良以产业报国为追求,以贡献社会为己任,以责任担当为使命,以共享共赢为宗旨,扎根光通信实体制造业不动摇,从跟跑向领跑转型,跻身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崔根良先后获得全国时代楷模、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在交谈中,焦建俊详细了解了亨通集团的发展情况。去年,集团各项营收都保持稳定增长,焦建俊对亨通集团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亨通集团在2021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稳步向前、乘风破浪,继续在企业创新、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崔根良以创新创造实现产业报国,以贡献社会践行时代担当。

崔根良对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崔根良表示,他将带领企业心无旁骛聚焦主业,一如既往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领亨通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此外,还要紧紧抓住机遇,寻找新产业拓展新领域,加大投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亨通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推动亨通向高质量、高科技、国际化方向迈进,为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浩陪同走访慰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