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爱心人士助学“圆梦” 34位小学生获爱心助学金
2021-05-08 13:00:00  来源:姑苏晚报  

在5月7日举行的“爱无疆”圆梦助学行动中,本地公益组织爱无疆青少年帮扶社爱心人士,向吴江爱心小学34位小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6.8万元。

“这是帮扶社在本地的首个助学项目”,据爱无疆青少年帮扶社会长郁峰介绍,为弘扬传递助学爱心,2012年起汇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自发组织对贵州龙额爱心助学,到2019年底资助者队伍已经发展到300余人,累计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达1087人次,捐赠助学款合计112.33万元,捐赠爱心物资包括图书、校服、电脑、足球、洗衣机等。去年正式成立民办非营利机构以来,帮扶社已签约帮扶学校7所,一对一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38.1万元。此外向2所学校发放定向奖学金5.4万元,还捐赠校服、幼儿园膳食及物资等。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历时半年,去年底,帮扶社和吴江爱心小学签订助学协议。(通讯员玲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