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推动文明实践更接地气 常熟发布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2021-06-22 09:55:00  来源:苏州日报  

日前,常熟市发布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为保障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贴近群众需求,更接地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4至5月,常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的征集工作,共征集到各类志愿服务项目108个,其中19个来自机关部门,82个来自乡镇街道,7个来自各个社会志愿服务组织。

根据项目创新性、覆盖面、可持续性等情况,共有33个项目被遴选为常熟市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类型包含理论宣讲、公共文明、邻里守望、生态环保、应急救援、文化文艺、科普宣传、关爱残疾人、关爱老人、关爱未成年人等多个类别,其中包含3个特别项目、6个重点扶持项目、24个重点培育项目。常熟将对入选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扶持,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