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红色基因我传承!”
2021-07-05 08:52: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7月4日上午,苏州革命博物馆迎来一群“小游客”,来自江苏省新苏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二(1)中队的小朋友们来到这里,开展“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学习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自6月下旬开始,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启了 “光辉的历程·苏州篇章”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以历史图片、电影镜头、动画模拟、革命文物、文献档案等丰富形式,生动呈现在党的领导下,苏州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走进展馆,孩子们行走在东西展厅间,边走边看,了解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老一辈的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英勇拼搏、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红色基因我传承!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深刻地体会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大家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社会主义的好少年,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参观完展馆,孩子们有感而发。交汇点通讯员 褚皓月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