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线上答题可领乘车券 轨道交通推出绿色出行活动
2021-09-16 16:42:00  来源:姑苏晚报  

今天起,苏州轨道交通推出绿色出行活动,市民乘客可通过参与线上答题获取免费电子乘车券。

每年9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0至26日是公共交通出行宣传周,为鼓励市民乘客多多乘坐公共交通,苏州轨道交通此次推出了以“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线上答题赠票活动。

在9月16日至9月26日期间,每天上午9:00开始,用户只要登录苏e行App便可参与答题活动。每位用户单次全部答对,即有机会获得1张免费电子乘车券。电子乘车券每日限量发放3000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可领2张免费电子乘车券。

在乘车前,用户须将“乘车码”下方的支付方式调整为“计次票”后才可使用免费电子乘车券。该券可供单人乘坐苏州轨道交通1次,不限里程,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记者 徐蕴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