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形成榜样示范
2021-09-22 14:43:00  来源:苏州日报  

中秋节假日恰逢全国第19个公民道德宣传日,9月21日,姑苏区金阊新城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富强社区英勇跳河救人的70岁老翁俞云根。9月入选“姑苏好人”的爱心送考司机左国好和工作人员一同为俞云根送上鲜花和祝福。

9月16日18时40分左右,俞云根正在惠济桥附近,突然,他听见背后扑通一声响,回头一看,有个小伙子掉进了护城河。见此情况,俞云根二话不说,跃入河中,奋力游向落水者。俞云根救人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点赞。9月21日,同住一个小区的“姑苏好人”左国好代表居民向俞云根送上祝福。“俞老伯70岁了还这么英勇地跳河救人,他才是我们学习的对象。”左国好说。

“金阊新城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选树典型,弘扬志愿精神,形成榜样示范。”金阊新城党工委副书记杜蔚说。(记者 陈兆帅)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