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10-20 10:38: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责任担当、涵育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据了解,七年级的队员们于近期完成了3天的军训,学习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建队日活动现场,队员们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抵御外国侵略、远赴异国他乡作战的亲历者——老兵肖建青。肖建青爷爷年近八十,他向队员们讲述了四个真实的、刻骨铭心的故事,这样的红色宣讲进一步将军人的毅力、气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和红色基因根植于队员们心中。队员们听了肖爷爷的讲述,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为少先队员应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切力量。(记者 陶赟婷)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