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
2021-11-11 15:07:00  来源:苏州日报  

双十一来临之际,最近在苏州高新区,“云交友”“光棍节,怎么过”等成为苏州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单身青年们的热点话题。

话题热度的背后是苏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一个创新之举。近年来,苏州高新区人才荟萃,集聚大院大所、科研机构100余家,高层次人才3万余人,其中不少是单身青年。为满足高层次人才的情感需求,不断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今年8月,以“我们的节日·七夕”为契机,苏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率先开展“缘聚高新·众里寻TA”交友联谊线上活动。通过在苏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开设活动专栏,为辖区单身的优秀青年才俊提供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受到辖区单身青年广泛关注。

今年11月,“缘聚高新·众里寻TA”项目又发起“光棍节,怎么过”话题活动,再次掀起线上交友热潮。截至目前,参与线上交友的单身青年达1000人次,达成交友意向的近100对。

“缘聚高新·众里寻TA”项目,是苏州高新区积极探索、主动谋划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益尝试之一。今年以来,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苏州高新区大院大所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2021年春季专题活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粽”动员线上答题活动、苏州高新区灵白线·支硎山健身步道PLOGGING(拾荒跑)文明守护行活动、2021年苏州高新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满意度调查活动等,一次次精心准备的“投石问路”,激起了一池池春水的阵阵涟漪。(苏报融媒记者 刘晓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