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封控管控区里洋溢着温情 做妈妈的守护天使
2022-05-09 10:37:00  来源:苏州日报  

5月8日,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社会工作站联合学府社区山水映象封控管控区现场指挥部,为山水映象小区的妈妈们带来一场“做你的守护天使”特别活动,搭乘限定时光机,与妈妈跨时空对话,传递对妈妈的爱,致敬抗疫一线的巾帼力量。

活动设置了“花样年华——致不‘疫’样的妈妈”“写给过去的TA”“重返妈妈的青春时代”三个主题。经前期宣传推广,征集到山水映象小区的居民们创作的视频(vlog)、信件、照片、绘画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展示了封控、管控期间妈妈温情、正能量的生活片段。

同时,社工站发挥平台枢纽作用,对接社区发展基金会曾经的“圆梦家庭”、鲜花店“小雨家”,为作品中的妈妈以及封控区坚守一线的妈妈们准备了充满暖意的康乃馨。“封控期间,能收到孩子对自己的祝福和鲜花,真是太温暖了,感谢孩子对我的支持。”收到鲜花的妈妈们纷纷在朋友圈里晒出幸福与感动。

自4月28日山水映象小区被划定为封控管控区以来,学府社区山水映象封控管控区现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现场各项工作。隔离不隔爱,山水映象小区到处都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为小区内4000多名居民搭起了一座彩虹桥,既有效保障了居民们的民生必需物资,更用贴心守护,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记者 刘晓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