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在孩子心间播撒红色种子
2022-06-15 11:01: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吴江震泽镇朱家浜村和震泽幼儿园联合开展“童心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通过长卷绘画和蔬菜种植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在少年儿童心间播撒爱党爱国的种子,让红色种子伴随着孩子的成长生根、发芽、开花。

活动现场,震泽幼儿园的老师和朱家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绘“童心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主题长卷。孩子们在画纸上尽情地涂抹,用五彩画笔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孩子们还在农民伯伯指导下,种下了一棵棵红薯苗,体验了辛勤劳作的过程。

“这次的绘画和种植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我们朱家浜村里还有一个吴江图书馆的分馆,欢迎少年儿童多来看书,让我们的资源发挥更大作用。”朱家浜村党委书记管国林介绍,此前朱家浜村党委与震泽幼儿园党支部已经进行了结对,接下来还将进一步深化校村合作。(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通讯员 李婧蕾)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