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桃源丨护航中考,助梦飞扬!
2022-06-20 15:40: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融媒体中心  

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收获奋斗成果的季节。中考首日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15日我参与”之护航中考志愿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助梦飞扬。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达到考点,在考点入口的醒目位置搭起“中考应急加油站”,为学生提供文具、矿泉水等爱心物资。

“同学,拿支笔,祝你考试顺利!”“这里的水有需要可以直接拿,放松心态,加油!” 随着考生们陆续到来,志愿者将满载着祝福与爱心的物资传递到考生手中。矿泉水为考生捎去一丝夏日的清凉,文具则给他们再增加一分笃定,帮助缓解焦虑的心情。一瓶水、一支笔、一个微笑、一份祝福,在“加油站”,志愿者们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送去关怀和安心。

在管控路口,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等维护现场秩序,疏导送考车辆,保持道路畅通,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为考生们创造一个舒适宁静的考场外部环境,全方位地护航中考考生开启逐梦征程。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热切地希望每一名考生都能把所学知识化作战斗的力量,以沉着应战实现人生理想。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出发吧,奔赴美好未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