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常熟39座环卫作息房焕新升级
2022-06-23 09:48:00  来源:苏州日报  

6月22日,记者在常熟市淮河路崭新的环卫作息房内看到,环卫工人支梅琴一边擦汗一边从冰箱内拿水喝:“天气热,水放冰箱凉一下,喝下去更解暑降温,坐着吹会空调,一会儿就又有劲儿了。”

酷热难耐的夏天对于户外作业的环卫工人来说,是一年中最难熬的季节。为了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今年,常熟市城管局推出环卫作息房升级改造项目,为环卫工人搭建起“渴了有水喝、累了能歇脚、饿了能热饭”的休息圈。

常熟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对城区环卫作息房进行了走访,确定对城区39座老旧环卫作息房实施升级改造。清理室内杂物、更换添置设施后,每个作息房都有了座椅、饮水机、微波炉等基本设施设备,部分有条件的作息房还增设了储物柜和冰箱,可以更好地满足环卫工人吃饭喝水、避暑躲雨等日常需求。

常熟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建伟说:“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我们将进一步扩大环卫作息房升级改造范围,为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做好后勤保障。”(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