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最快速度送到居民手中
2022-12-06 10:14:00  来源:苏州日报  

平江街道组建“最后一米”配送队伍

日前,家住姑苏区钮家巷10号的居民徐东阿姨收到街道免费派发的生活物资后,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为做好辖区居家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平江街道第一时间成立生活物资保障组,为居家隔离的居民派送“生活物资大礼包”,内有桶装方便面、速冻包子和汤圆,还有牛奶、蔬菜、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基本满足日常所需。截至目前,该社区已为钮家巷10号的12户居家隔离人员完成生活物资配送。收到物资的居民纷纷在“海棠先锋”微信群晒出菜品,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保障生活物资以最快速度送达居民手中,平江街道合理设置各封控区的物资接收点,组建“最后一米”配送队伍。在物资抵达接收点后,第一时间送往居民家中,确保肉类蔬菜新鲜送达居民手上。(记者 王可)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