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昆山加大服务供给激活春节期间文旅市场
2023-01-10 10:18:00  来源:苏州日报  

春节临近,文化和旅游业迎来复苏。1月9日,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发布方案,将在春节前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阅读分享、美术展览、艺术导赏、非遗体验、文化展演、体育赛事等各级各类惠民文体活动超70项1000场次,在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团圆的节日氛围同时,加大服务供给,全力激活文旅市场。

其间,昆山各类文体场馆也将结合自身实际,推出新春惠民举措,更好满足当地市民文化、体育、旅游需求。同时,周庄古镇、锦溪古镇、千灯古镇等昆山国有景区,将对在昆过年人员实行首道门票免费预约开放制。

为激发消费活力,以产品供给调动消费意愿,昆山还将推出线上线下“年货市集”,在“鹿路通”平台开设“昆山有礼”线上促销专区,联合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促销活动,集成昆山有礼、昆味到、昆之味、迈橙体育、辰宇文创等农文体旅品牌产品,推介昆山非遗美食、特色农旅商品和自主品牌产品,让群众更“有滋有味”。

同时,昆山还将重点培育夜周庄、大西门文旅商业街等一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推进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结合“玉见昆山”文旅平台推出系列精品线路、开展旅游优惠促销、提升文旅产品质量,多措并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昆山文旅市场尽快热起来、火起来。(驻昆山记者 朱新国 占长孙)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