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温暖回家路 横山社区为返乡人员送“福袋”
2023-01-12 10:19:00  来源:姑苏晚报  

春节脚步临近,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横山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地铁3号线横山站共同推出面向返乡人员的暖心惠民举措,在地铁站口举行“友善狮山 幸福横山”活动,向返乡人员派送福袋,温暖回家路。

春运启动后,不少前往火车站的返乡人员选择地铁出行,乘客逐日增加,目前横山站日均乘客在2000人左右。“阿姨,您好!我是横山社区的志愿者,这是给您的福袋,这一年辛苦了,苏州感谢您,永远欢迎您。”横山社区11岁的“薪火苗苗”志愿者曹可薇为返乡人员送上了兔年福袋,里面有春联、红包、窗花等。“新春同防疫,安全伴你行。每人2个口罩,1份新春乘车券,免费领取。”数名志愿者一字排开,笑容满面地给乘坐地铁的居民发放防疫口罩。横山社区“友善狮山 幸福横山”温暖返乡路活动将持续开展到小年夜,计划送出200份兔年福袋、500份防疫套装和新春乘车券。(记者 顾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