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昆山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花桥经济开发区、张浦镇、陆家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6 09:53:00  来源:昆山日报  

连日来,花桥经济开发区、张浦镇、陆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号召区镇上下通过学习党史,更加自觉地感悟真理力量、铸就信仰之魂,体悟人民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谱写发展新篇。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晖出席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花桥要求全区上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思想自觉、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责任自觉,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交通抢先布局、产业科创协同、服务全面对标等方面先行探索、形成示范。除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花桥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推进党员先锋“十带头”实践活动,做优做实“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厚植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成就事业的丰沃土壤。

在张浦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张浦镇要求全镇上下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执行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高质量推进昆山南部城市副中心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张浦镇还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求各村(社区)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史宣讲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城、爱家乡的热情。

在陆家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陆家镇要求全镇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执行标准,努力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突出学习重点,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专题教育、特色教育、分类教育、实效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落到实处,充分展现陆家特色;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走深走实。

(记者 马萍 张田 李艳萍)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