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昆山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思想共识
巴城镇、周庄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10:00:00  来源:昆山日报  

3月17日下午,巴城镇、周庄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在巴城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巴城镇要求全镇上下深刻领会“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核心要义,努力在招商引资、长三角一体化、机制改革、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城乡建设等方面勇担当,在教育、医疗、养老、物业、交通等方面争作为,在挖掘巴城故事、总结巴城经验、创作“四史”题材文艺作品等方面展形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成阳澄湖畔最美小镇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周庄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周庄镇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加强组织保障,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结合点、创新点、突破点,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发展数字文化产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夯实社会稳定基石,为周庄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标杆度假区凝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巫晓亮 丁燕)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